援贈蒙古百張病床
2019-06-19

援贈蒙古百張病床

本計畫與「中華民國蒙古文化協會」合作,捐贈蒙古科布多省3只40呎貨櫃項目,包括109張二手病床、20張推床以及15000個新品口罩等。我駐蒙古代表處黃代表國榮於108年5月赴該省代表我政府參加受贈醫院捐贈典禮,受贈醫院全體醫護人員皆在場觀禮,贈交儀式簡單隆重。此批捐贈項目由該省國會議員Batnasan Otgoo與該省省政府辦理配贈作業,分配給該省布爾干縣新建之縣立醫院以及其他各縣之健康中心。
Batnasan Otgoo議員表示非常感謝我方慷慨捐贈改善當地醫療環境,其強調多年來,我國不遺餘力堅實援贈以及持續協助當地醫療領域,對於蒙方邁向完善健全醫療品質與服務是很重要的。布爾干縣縣長Amgalanbadrakh Buyandalai 也表示非常感激我方捐贈的此批病床,不僅提供病人更佳舒適的醫護環境,更使醫護人員作業更加自主有效率,這不僅是單純病床的捐贈,更是份能鼓舞人心的禮物。
相關圖片

援贈蒙古百張病床捐贈典禮